【緬甸愛民之家】為學生中心集會場出一份力!

發佈日期2022/4/1

【緬甸愛民之家】為學生中心集會場出一份力!給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!

※【專案影片】:順紫說故事—愛民之家需要您

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,一個關注緬北中文教育的非營利組織,自2017年起,我們與許多華校成為夥伴,共同為孩子打造良質的教育機會。

在緬甸北部郊區,生活樣態為傳統農業社會,生育率高,卻受到毒品氾濫及邊境戰亂等影響,導致許多孩子被迫中斷學業,需到邊境打工分擔家計;或淪為孤兒,失親失怙,仰賴外界資助或收容才能維持基本生活。

快樂且穩定學習,成為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
2019年,由當地華僑前輩張校長感念辦學,帶動全家與村民共同籌款,成立『愛民學校與愛民之家』。雖環境簡單,教室偶爾漏雨吹風,但仍追求讓孩子們可以吃飽穿暖的目標,持續努力著,更使用台灣的教材,盡力傳承中華文化,此景令人動容。

恰好,張校長的愛女——順紫,幾年前有幸來台升學,現剛大學畢業,成為社會新鮮人,她跟服務團分享成長背景及求學生涯的點滴,期望日後可以留台工作,進一步回饋社會,報答一路上貴人們的恩情。

同時,有機會更想幫助父母,將遠方的『愛民之家』做得更完善…… 這一次,我們希望成為一個公益傳聲筒,把順紫與愛民之家的故事跟更多人分享,更號召大家一起響應愛心,幫助『愛民之家』興建一個能遮風避雨的集會場!

邀請您小額捐款,讓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!

--------------------
※【募款目標】:新台幣25萬元
※【募款期間】:2022年4月8日 至 5月22日
※【施工期間】:2022年5月25日 至 7月15日
※【我要捐款】:https://neti.cc/WDwwN1Z
※捐款者敬請提供電子信箱,結案報告將 email 與您分享!

#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
#走入緬甸希望無限
#愛民之家  #公益傳聲筒

 愛民之家學生合照

 週一~週五:9:30~12:00 / 13:00~18:30

桃園市龍潭區民治路58號2樓

[email protected]
        [email protected]

辦公室 03-4115065 或 0976-359-006

 

        

> 最新消息

> 關於我們

> 國際志工

> 認養資助

> 捐款支持

> 成果分享

> 單位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