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點亮光明希望計畫】2022年全面啟動!

發佈日期2022/5/24

【緬甸光明希望計畫】為學生打造不傷眼睛的明亮學習環境!

※本計劃由臺灣防盲基金會贊助

數年來,我們多次走訪緬甸當地中文學校的教育現場,在當地,映入眼簾的往往是昏暗的教室、沒有修飾的水泥牆或原始磚牆。儘管環境簡陋,孩子們仍勤勉向學,彷彿石縫中透出一絲希望之光,此一光景令我們難以忘懷。

2018 年,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開始與「臺灣防盲基金會」合作,推動「點亮光明希望計畫」,協助緬甸學校裝設品質優良之照明設備,同時實施內牆面粉刷工程,藉此提升學習空間整體明亮度。

2020 年因疫情爆發,諸多工程計畫暫緩。

2022年,緬甸疫情趨緩,我們即將再次與臺灣防盲基金會合作,目標於今年夏天結束前,完成3所緬北偏鄉學校的照明工程。於 5月份陸續開工,實施約 3 個月的工程期程。

後續將會更新更多計畫資訊,歡迎訂閱電子報,敬請共同期待完工成果!

--------------------
※【合作單位】:臺灣防盲基金會
※【施工期間】:2022年5月至 8月
※【往年成果影片】:https://youtu.be/zY1jDoVrIeI

※【訂閱電子報】:
如欲訂閱,歡迎來信告知: [email protected]
捐款者自動訂閱電子報,如欲退訂只需點選電子報內的「取消訂閱」

#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
#走入緬甸希望無限
#點亮光明希望計畫

有時又被我們稱為 #點亮希望光明計畫

 週一~週五:9:30~12:00 / 13:00~18:30

桃園市龍潭區民治路58號2樓

[email protected]
        [email protected]

辦公室 03-4115065 或 0976-359-006

 

        

> 最新消息

> 關於我們

> 國際志工

> 認養資助

> 捐款支持

> 成果分享

> 單位合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