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支那辦學希望計畫

發佈日期2020/6/26

在緬甸北部克欽邦,許多孩子需要一個安穩學習的基地。
「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擁有公平學習的機會,不因地處偏遠、戰事波及而有差別。」是我們推動密支那辦學希望計畫的初衷。
.
從2020年2月份起推動至今,計畫一步步進行,不因為緬甸進入雨季而影響該有的前置準備,甚至老師們領著村民一起努力,把校園對外的道路鋪上砂石,填平水窪、除盡雜草。
.
看著當地回傳的藍天襯紅磚圍牆施工照片,可以感受到不僅我們,當地人也對於這個計畫充滿期待!

🔸密支那辦學希望計畫小檔案🔸

👉🏻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 與 在地教育前輩—夏約翰校長夫婦 攜手合作,欲將愛加倍學生中心轉型為三合一的學習中心,包含「果泉希望學校」、「學生住宿中心」、「單位服務中心」。

👉🏻辦學以「幼稚園至小學部」等中文基礎教育為主。

👉🏻學生住宿中心初期可收容40-60位弱勢學子(含少數民族、難民後裔、失親失怙孩子等)。

👉🏻將同址開設緬甸華文教育服務團 新服務中心及物資倉庫,方便鄰近社區學校共享教育資源,落實學習機會普及化的核心理念。

👉🏻座標位置:25°24’31.0″N 北緯 97°21’53.0″E 東經,距離首府密支那機場車程約 12 分鐘。面積約兩千坪。

「密支那希望辦學計畫」 尚在募款中,歡迎您的支持!讓此計畫走得更快更穩!
捐款傳送門👉🏻https://volunteersinmyanmar.neticrm.tw/civicrm/contribute/transact?reset=1&id=4

 週一~週五:9:30~12:00 / 13:00~18:30

桃園市龍潭區民治路58號2樓

[email protected]
        [email protected]

辦公室 03-4115065 或 0976-359-006

 

        

> 最新消息

> 關於我們

> 國際志工

> 認養資助

> 捐款支持

> 成果分享

> 單位合作